piano

piano

yes~

yes~
帅气的~
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UPSR....

13-8-2010
我此刻的心情应该是全六年级生的心情吧。。。还有多少天呢?嗯,一个月这样吧。。(什么?一个月?)对啊,一个月,好怕,好紧张,恐怖啊~
我不知道我现在算是在努力吗?但我知道我已经尽完所有的力气了。虽然是幸苦,但。what can i do le?要考取好成绩就要努力啊!but有多少人想去努力呢?要是不用努力却又可考到好成绩,谁不先想?想啊,我也想。。。
UPSR距离现在已经很接近了,我的心也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害怕起来了。最近一直睡不好,一直感到疲倦。不知是否有是此事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